www.eduquan.com

二胎假性宫缩多久会迎来真正的宫缩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二胎假性宫缩到真正的宫缩,一般需要6-8小时,具体时间因人而异。假性宫缩是指由于子宫肌层敏感性增强而出现的不规律宫缩,可能与内分泌因素、胎儿发育、心理因素等有关。

假性宫缩一般出现在孕晚期,由于子宫肌层敏感性增强,会出现不规律宫缩,孕妇通常会感觉腹部发紧、发硬,伴有轻微疼痛,但疼痛感一般比较轻微,持续时间比较短,通常不会超过30秒。如果孕妇过度劳累、情绪波动较大,可能会导致假性宫缩的情况加重,一般在休息后症状会逐渐缓解。

如果孕妇出现真正的宫缩,一般持续时间会比较长,疼痛感也会比较强烈,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疼痛感还会逐渐加重,一般初产妇宫缩时间在10-20小时,经产妇宫缩时间一般在6-8小时。

如果孕妇出现真性宫缩,建议及时去医院待产。在日常生活中,建议孕妇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以免引起不适症状。

二胎假性宫缩多久会迎来真正的宫缩》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