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乳管造影怎么检查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乳管造影是一种常见的检查方式,主要是通过乳管造影剂的注射,来观察乳管内是否有病变。

乳管造影主要是利用乳管造影剂,来观察乳管内是否有病变,常用于检查乳腺增生、乳腺导管扩张症、乳腺导管内乳头状瘤等疾病。在检查前需要先进行麻醉,然后将乳管造影剂注射入乳管内,从而观察乳管内是否有病变。乳管造影一般可以在月经干净后3-7天进行,因为此时乳管内的分泌物较少,更容易观察乳管是否有病变。

在进行乳管造影检查前,患者需要避免进行性生活,也不要进行阴道冲洗。如果患者存在碘过敏的情况,则不建议进行乳管造影,以免出现过敏反应,引起皮肤瘙痒、红肿等不适症状。在检查过程中,患者需要保持平和的心态,避免过度紧张,以免影响检查结果。

乳管造影怎么检查》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