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滴虫病会传染吗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滴虫病通常会传染,主要通过性生活传播,也可以通过间接接触传播。

滴虫病通常是由于阴道毛滴虫感染所引起的,具有一定的传染性,主要是通过性生活传播,如果与感染者发生性关系,有可能会导致阴道毛滴虫感染,从而诱发滴虫病。此外,如果与感染者共用浴巾、浴盆、坐便器等物品,也有可能会增加患病的概率。滴虫病还有可能会通过间接接触传播,如果与感染者共用生活用品,比如浴巾、浴盆、坐便器等,也有可能会增加患病的概率。

滴虫病会导致阴道分泌物增多、外阴瘙痒等症状,患者可以遵医嘱服用甲硝唑片、替硝唑片等药物进行治疗。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卫生,避免性生活,以免导致病情加重。如果出现不适症状时,建议患者及时就医治疗。

滴虫病会传染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