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肋骨填充鼻基底会移位吗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肋骨鼻基底一般指肋软骨鼻基底,肋软骨鼻基底一般会移位。

肋软骨鼻基底是一种注射隆鼻方法,是取患者自体的肋软骨,雕刻成合适的形状,然后注射到鼻部,能够使鼻子变得更加立体、美观。肋软骨鼻基底一般会移位,因为肋软骨属于自身的一部分,如果患者在注射时不注意力度,可能会导致肋软骨出现移位的情况,还可能会导致鼻子部位的皮肤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所以患者在进行肋软骨鼻基底注射时,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以免出现不良反应。

患者在进行肋软骨鼻基底注射后,需要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避免用手抓挠,以免引起感染。另外,患者在饮食上还需要注意避免食用辣椒、花椒等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影响伤口愈合。如果患者出现不适症状,建议及时就医治疗。

肋骨填充鼻基底会移位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