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人流后掉发两年至今,吃什么药可以好转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人流一般指人工流产术。人工流产术后掉发两年至今,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养血生发胶囊、益气养血口服液、当归补血丸、胱氨酸片等药物进行治疗,一般可以促进病情好转。

1、养血生发胶囊

养血生发胶囊主要是由熟地黄、当归、羌活等中药组成,具有养血祛风、益肾填精等功效。如果患者是由于气血亏虚引起的掉发,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养血生发胶囊进行治疗,一般可以促进病情好转。

2、益气养血口服液

益气养血口服液主要是由党参、麦冬、地黄等中药组成,具有益气养血的功效。如果患者是由于气血亏虚引起的掉发,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益气养血口服液进行治疗,一般可以促进病情好转。

3、当归补血丸

当归补血丸主要是由当归、黄芪等中药组成,具有补养气血的功效。如果患者是由于气血亏虚引起的掉发,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当归补血丸进行治疗,一般可以促进病情好转。

4、胱氨酸片

胱氨酸片主要是由胱氨酸、维生素B6、维生素B12等药物组成,具有促进细胞生长、繁殖,促进头发生长的功效。如果患者是由于气血亏虚引起的掉发,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胱氨酸片进行治疗,一般可以促进病情好转。

5、炔雌醇环丙孕酮片

炔雌醇环丙孕酮片主要是由醋酸环丙孕酮和炔雌醇等药物组成,具有抗雄激素的功效,也具有避孕的作用。如果患者是由于雄激素分泌旺盛引起的掉发,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炔雌醇环丙孕酮片进行治疗,一般可以促进病情好转。

日常生活中,建议患者注意头皮的清洁及护理。避免使用具有刺激性的洗护用品,以免对头皮造成刺激,从而加重脱发的症状。如果出现其他不适症状,建议及时前往医院就医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人流后掉发两年至今,吃什么药可以好转》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