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成都hsv病毒感染哪里可以彻底治愈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成都HSV病毒感染可以彻底治愈。HSV是单纯疱疹病毒,HSV-2型是生殖器疱疹的主要病原体,也是引起生殖器疱疹的主要病原体。

成都HSV病毒感染主要引起单纯疱疹,主要发生于面部、口唇部、生殖器等部位,皮损表现为局限性成群的小水疱,易复发。本病有自限性,病程一般2周左右。但患者抵抗力下降时,容易复发。本病患者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抗病毒药物治疗,如阿昔洛韦、伐昔洛韦、泛昔洛韦等,可抑制病毒复制,控制感染。对于疼痛症状严重的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布洛芬、对乙酰氨基酚等药物缓解疼痛症状。HSV-2型单纯疱疹病毒主要引起生殖器疱疹,主要发生于性生活活跃的年轻人,感染后平均约3个月会出现症状。本病也有自限性,病程一般2周左右。但患者抵抗力下降时,容易复发。本病患者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阿昔洛韦、喷昔洛韦、伐昔洛韦等抗病毒药物治疗,可抑制病毒复制,控制感染。对于疼痛症状严重的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布洛芬、对乙酰氨基酚等药物缓解疼痛症状。

患者在治疗期间要避免性生活,以免传染给性伴侣。同时,患者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以免加重病情。患者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裤,避免使用公共浴巾、浴盆等,以免引起交叉感染。如果患者出现不适症状,建议及时前往医院就医治疗。

成都hsv病毒感染哪里可以彻底治愈》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