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前臂皮神经损伤症状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前臂皮神经损伤的症状,主要包括感觉异常、运动障碍、肌肉萎缩、疼痛、感觉减退等。患者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治疗。

1、感觉异常

前臂皮神经主要由臂丛神经分支组成,如果局部的神经受到损伤,可能会使局部的神经出现麻木的情况,甚至还会伴有针刺感、触摸感等症状。

2、运动障碍

如果患者前臂皮神经受到损伤,可能会使局部的肌肉失去控制,从而出现运动障碍的情况,通常会表现为上肢活动受限、僵硬等。

3、肌肉萎缩

如果患者前臂皮神经出现了损伤,可能会导致局部的肌肉出现萎缩的情况,而且还会伴有局部肌肉无力的症状。

4、疼痛

如果患者前臂皮神经出现了损伤,可能会导致局部的神经受到刺激,从而出现疼痛的情况,在活动时,疼痛还可能会加重。

5、感觉减退

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营养神经的药物进行治疗,比如维生素B1片、甲钴胺分散片等。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还要注意平时的护理,尽量多休息,避免做比较剧烈的运动,也要避免过量运动,否则会加重病情,不利于身体的恢复。

前臂皮神经损伤症状》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