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患了皮肤癌有什么症状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患了皮肤癌通常会出现皮肤肿块、皮肤溃疡、疼痛、出血、发热等症状。

1、皮肤肿块

皮肤癌是发生在皮肤的恶性肿瘤,通常与日光照射、化学因素、病毒感染等因素有关。患者可能会出现皮肤肿块,通常为坚硬的凸起,表面光滑,边缘不规则。

2、皮肤溃疡

皮肤癌的癌细胞会侵蚀皮肤,导致皮肤出现溃疡面,并伴有脓性分泌物渗出,还会伴有恶臭味。

3、疼痛

如果皮肤癌比较严重,可能会侵犯到周围的神经,从而引起疼痛,而且在触摸时,疼痛会加重。

4、出血

由于皮肤癌的癌细胞会侵犯到血管,导致血管破裂,引起出血,通常表现为皮肤上出现鲜红色的出血点,并且还会伴有皮肤瘙痒、红肿等症状。

5、发热

皮肤癌的癌细胞会侵犯人体免疫系统,导致免疫系统出现紊乱,从而引起发热,通常表现为低热,体温在38°C以下。

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完善相关检查,明确病因,对因治疗。皮肤癌的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盐酸多柔比星脂质体注射液、氟尿嘧啶软膏等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放射治疗、靶向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患了皮肤癌有什么症状》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