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中医治疗淋巴癌怎么样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中医治疗淋巴癌效果一般是比较好的,但是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

淋巴癌在中医上通常被称为淋巴瘤,是一种起源于淋巴组织的恶性肿瘤,与感染、免疫、理化等因素有关,在发病时可能会出现无痛性淋巴结肿大的现象,也可能会伴随发热、盗汗、消瘦等症状。通常情况下可以采用中医治疗的方式进行改善,因为中医治疗主要是通过调整阴阳、扶正祛邪、软坚散结等方式进行治疗,可以起到辅助治疗的作用。如果患者的病情比较严重,通过中医治疗的方式可能治疗效果并不是很好,还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的使用西药进行治疗,比如使用环磷酰胺注射液、注射用硫酸长春新碱等。

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合理饮食,避免大量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辣椒、火锅等。也需要多卧床休息,避免做重体力劳动。当身体出现不适症状以后,建议患者及时到医院就诊治疗。

中医治疗淋巴癌怎么样》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