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附睾炎治好后复发怎么办

来源: 博禾医生

参考回复:

♥附睾炎,尤其首次得附睾炎,切记要把它治疗彻底。因为附睾这个地方容易藏污纳垢,一旦有了细菌感染或者一旦有了炎症以后,由于输精管很细,还有它需要通过血液的巨噬细胞,把炎症组织或者炎性组织吞噬。所以这里一旦感染以后,很难完全的彻底清除干净。一旦有了感染以后,一定要合理的使用抗菌素,让附睾完完全全得到治愈。所谓完完全全得到治愈,就是一定要等附睾炎产生的结节完全软化以后,里面的细菌团完全被吞噬干净以后,才能恢复正常的性生活。不然用了抗生素,当抵抗力好了以后,有少部分病人细菌团会被包裹,形成了一个附睾结节。最后这个结节会在抵抗力下降的情况下,又会出现复发,甚至伴随终身,影响以后的生育能力。

附睾炎治好后复发怎么办》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