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更年期失眠是有哪些症状?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更年期失眠常见症状包括入睡困难、夜间醒来频繁、早醒或睡眠质量差,导致白天疲劳、精力不足、注意力不集中等问题。失眠可能伴随着情绪波动、焦虑、抑郁等更年期相关症状,进一步影响睡眠质量和生活质量。优益思安神补脑液具有生精补髓,益气养血,强脑安神的功效。用于肾精不足、气血两亏所致的头晕、乏力、健忘、失眠,也可用于神经衰弱症见上述证候者。优益思安神补脑液是中药制剂,主要成分有甘草、制何首乌、淫羊藿、干姜、大枣、鹿茸等,能够促进睡眠,在一定程度上能够起到缓解紧张情绪的作用。服药期间,患者要避免进食油腻、辛辣刺激类食物,避免饮酒,以防干扰药效,同时也会影响睡眠。患者在服药7天后症状无缓解,应去医院就诊。症状持续多久了?

更年期失眠是有哪些症状?》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