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更年期出虚汗失眠是怎么回事?吃什么药?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更年期出虚汗和失眠是由于女性进入更年期时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所引起的。在更年期,卵巢功能逐渐减退,导致雌激素和孕激素等激素水平下降,这会影响神经系统和体温调节中枢,导致出现潮热和虚汗等症状。同时,激素的波动也可能导致情绪不稳定,焦虑和失眠。患者可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补气血的药物如优益思安神补脑液,其中的药材有鹿茸、制何首乌、淫羊藿、干姜、甘草、大枣、维生素B1等,能够生精补髓,益气养血,强脑安神,适用于失眠、健忘等症。此外,建议患者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生活规律,保持心情舒畅,避免紧张情绪,适当地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若服药7天后症状无缓解,建议去医院就诊。近期有无干扰日常生活事件发生?

更年期出虚汗失眠是怎么回事?吃什么药?》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