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下面痒而且老是想上厕所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下面痒而且老是想上厕所,多考虑是尿道炎引起的,也不排除与阴道炎、外阴炎、龟头炎、膀胱炎等原因有关,可以根据引起的原因进行针对性的处理。

1、尿道炎

患者如果平时不注意个人卫生,尿道部位受到病原体感染以后,可能会诱发炎症,从而对尿道黏膜造成刺激,出现尿道瘙痒、尿频等症状。可以注意个人卫生,勤用温热的的的水进行局部清洗,同时也要避免不洁的性生活。患者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阿莫西林胶囊、头孢地尼分散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2、阴道炎

如果患者平时不注意个人卫生,性生活以后不及时进行清洁,可能会导致阴道部位受到病原体感染,也会对阴道黏膜造成刺激,从而伴随阴道瘙痒、分泌物增多等症状。可以及时使用温热的水进行局部清洗,同时也要避免性生活过于频繁,避免不洁的性生活。患者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甲硝唑栓、替硝唑栓等药物进行治疗。

3、外阴炎

多考虑是平时不注意个人卫生,性生活以后不及时进行清洁,阴道部位受到病原体感染所引起的炎症,可能会出现局部瘙痒、疼痛等症状。可以及时使用温热的水进行局部清洗,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高锰酸钾溶液、复方苦参洗剂等药物进行治疗。

4、龟头炎

龟头部位受到病原体感染,可能会诱发炎症,也会对龟头部位造成刺激,从而出现上述症状。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甲硝唑片、阿莫西林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5、膀胱炎

膀胱炎是指膀胱发生的感染,可能与细菌感染、药物刺激等因素有关,患者可能会出现尿频、尿急、尿痛、下腹痛等症状。建议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盐酸环丙沙星片、头孢呋辛酯片等药物进行治疗,也要注意休息,多喝水。

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医,明确疾病对症治疗。

下面痒而且老是想上厕所》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