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慢性乙肝大三阳,吃药吃多久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女性31岁

咨询描述:19年孕期吃的进口的福甘定,生完哺乳期停了一年,21年又开始吃换成国产福甘定,期间有监测肝功病毒,良好,这个国产跟进口有什么区别嘛?如果在怀孕时可以接着吃还是停掉,上一次检查病毒还有3次方

参考回复:

♥♥♥ 指导意见:该药物国产和进口的药物药效是一样的,但是在怀孕期间是不建议服用的,除非有特殊的需要,建议你可以定期进行复查,如果上一次检查病毒还有3次方这个并不是很严重的,如果你现在是在怀孕期间,不建议服用该药物,定期做好复查。

♥♥♥ 指导意见:你好,进口的福甘定和国产的福甘定治疗效果一般是没有区别的,只是进口的服用后产生副作用的几率低一些,你说的情况目前病毒量10的3次方,病毒复制不活跃,传染性低,怀孕时一般是可以停掉的,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定期复查即可,孩子出生后注射乙肝免疫球蛋白和乙肝疫苗进行阻断,孩子一般就不会感染乙肝病毒

♥♥♥ 这种情况下,如果你有乙肝病毒感染的情况是不能怀孕的,因为你在怀孕期间这种病毒能够通过胎盘传染给孩子,必须进行治疗,没有传染性的时候才可以怀孕的,一般的进口的应该是说和国产的也基本没有太大区别,按照医生的要求进行怀孕。以上是对“慢性乙肝大三阳,吃药吃多久”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慢性乙肝大三阳,吃药吃多久》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