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膀胱颈重建多久恢复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膀胱颈重建一般一个月到两个月可以恢复,要根据具体情况综合考虑。

如果患者在平时生活中经常大量饮水,可能会导致膀胱颈部位出现充血水肿的情况,从而会使颈部逐渐变狭窄。此时患者可遵医嘱口服片、螺内酯片等药物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微波理疗的方式进行缓解,一般一个月左右可以恢复。如果患者存在长期吸烟酗酒的情况,可能会导致膀胱颈部位出现炎症反应,此时若是没有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不仅会出现排尿困难、尿频等情况,还可能会使颈部变狭窄,此时恢复时间会比较长,大概需要两个月。

恢复期间要注意观察身体变化,定期去医院进行复查,还要注意合理膳食,适当吃小米粥、南瓜粥等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减轻膀胱颈部位的负担。也可以适当参加体育锻炼,比如散步、打太极等,能够增强身体抵抗力。

膀胱颈重建多久恢复》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