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宝宝胃结石的早期症状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宝宝胃结石一般是指小儿消化道结石,早期症状主要包括腹痛、呕吐、腹胀等,需要采取针对性的治疗措施,以免病情持续发展。

1、腹痛

小儿消化道结石主要跟消化道发育异常有关,特别是消化道内存在感染时,得不到及时有效的治疗,可能会增加结石的体积,通常会伴随上腹部疼痛、反酸嗳气等症状,可以遵医嘱使用阿莫西林颗粒、头孢克肟颗粒等抗生素类的药物进行治疗,能够有效的抑制炎症反应。

2、呕吐

患者在发病时可能会出现呕吐的症状,还有可能会导致咽喉黏膜受到损伤,可以遵医嘱使用维生素B6注射液、注射用甲泼尼龙琥珀酸钠等药物进行治疗,能够使疾病得到缓解。

3、腹胀

患者在发病时可能会出现明显的腹胀症状,还有可能会导致肠道不畅,可以遵医嘱使用双歧杆菌三联活菌散、枯草杆菌二联活菌颗粒等药物进行调理,从而使疾病得到缓解。

除此之外,还有可能会伴随食欲不振等症状,需要及时就诊。

宝宝胃结石的早期症状》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