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c6损伤上肢症状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C6指的是第一骶椎和第一骶椎之间的椎间盘,损伤上肢症状主要包括疼痛、麻木、肌肉无力等,需要采取针对性的治疗措施。

1、疼痛

当出现上肢神经受到损伤时,会伴随明显的疼痛症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使用具有止痛作用的药物,比如布洛芬缓释胶囊、双氯芬酸钠缓释片等,能够有效的缓解疼痛。

2、麻木

如果得不到及时有效的治疗,还有可能会导致上肢的麻木,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使用甲钴胺片、维生素B1片等营养神经的药物进行治疗。

3、肌肉无力

有些病情严重的患者,可能会导致肌肉无力,可以通过肌肉力量训练的方式来改善,从而使疾病得到缓解。

除此之外,还有可能会导致活动受限等,如果出现了明显的不适症状,需要及时就诊,以免延误治疗的最佳时机。

c6损伤上肢症状》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