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得了脂膜炎有危险吗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脂膜炎一般是指皮下脂肪出现炎症,得了脂膜炎一般是有危险的,需要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

脂膜炎多是因为长期熬夜、经常酗酒等原因诱发的,属于一种皮下脂肪的无菌性炎症,可能会在皮下出现硬结、疼痛等症状,并且可能会伴随皮肤红斑、皮肤暗红、水肿等症状。建议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醋酸片、复方环磷酰胺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情况严重的患者,可以去正规的医院通过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一般经过积极有效的治疗,可以达到控制疾病的目的,缓解不适症状。

在治疗过程中,要注意保持皮肤的清洁和卫生,避免皮肤受到摩擦,也要注意保持规律的作息,不要熬夜,可以适当参加户外运动,但是要避免剧烈运动。要保持低盐的饮食,可以多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例如蔬菜粥、鸡蛋羹等,避免吃高脂肪、辛辣类食物,例如猪油渣、辣椒等,可能会不利于病情的恢复,并且可能会加重不适症状。

得了脂膜炎有危险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