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狂躁抑郁症可以吃鸡爪吗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躁郁症一般指的是双相情感障碍,通常双相情感障碍可以吃鸡爪,但是要注意适量。

双相情感障碍是一种精神障碍,患者会出现躁狂、抑郁等症状,通常是由于遗传、心理因素、社会因素等原因导致的。鸡爪中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氨基酸等营养物质,可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而且还可以促进钙的吸收,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辅助提高身体的免疫力,一般不会对病情产生影响。但是要注意适量,大量吃可能会对胃肠道造成一定负担,出现腹痛、腹胀等不适症状。

双相情感障碍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卡马西平片、盐酸舍曲林片等药物辅助改善,如果药物无法改善,可以在医院通过心理治疗的方式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要遵医嘱定期复查,并且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有太大的情绪波动,可以适当增加一些兴趣爱好转移注意力。

狂躁抑郁症可以吃鸡爪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