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戴套感染非淋菌性尿道炎怎么办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非淋菌性尿道炎是指非淋菌性尿道炎,戴套是指戴避孕套。如果患有非淋菌性尿道炎,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物理治疗等方法缓解,能够使疾病达到好的治疗效果。

1、药物治疗

患有非淋菌性尿道炎,可能是个人卫生不注意,导致尿道部位受到沙眼衣原体感染,也可能是性生活紊乱,导致尿道黏膜组织受到支原体感染,患者会出现尿道刺痒、尿频、尿痛等症状。患者可以遵医嘱服用阿奇霉素胶囊、盐酸多西环素胶囊等药物缓解症状。如果出现尿道瘙痒现象,患者也可以遵医嘱服用氯雷他定片、盐酸西替利嗪片等药物治疗。

2、物理治疗

患者也可以通过生理盐水对尿道口部位进行清洗,可以避免尿道口部位出现粘连的现象,也可以缓解尿频、尿痛等不适症状。如果出现体温升高的情况,患者也可以通过酒精擦拭身体,辅助降低体温。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也需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个人卫生,勤更换内裤。同时患者也需随时关注身体变化情况,如果出现身体不适症状,要及时就医。

戴套感染非淋菌性尿道炎怎么办》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