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射完精后膀胱难受是怎么回事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射精后膀胱难受可能是过度紧张、前列腺炎、精囊炎等因素导致的。

1、过度紧张

如果长时间处于过度紧张的状态,可导致生理性的射精后膀胱不适。这种情况无须特殊处理,在情绪恢复后通常就会缓解。

2、前列腺炎

前列腺炎是由于前列腺受到感染而引起的炎症反应,可导致前列腺充血、水肿,在射精后可加重这种症状,从而引起疼痛、排尿异常、性功能障碍等症状。患者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阿莫西林胶囊、阿奇霉素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3、精囊炎

精囊炎是指精囊受到感染而引起的炎症反应,可导致精囊充血、水肿,在射精后可加重这种症状,从而出现疼痛、血精、排尿异常等症状。患者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盐酸左氧氟沙星片、盐酸环丙沙星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除了以上因素,还可能是尿道炎等导致的。患者应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查明原因后进行规范化治疗。

射完精后膀胱难受是怎么回事》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