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肾亏会导致尿精吗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肾亏是否会导致尿精,需要从病情的具体情况分析。

如果是年轻人肾亏,因为身体素质好,性生活过度或长时间手淫,可能会导致肾阴虚、精血不足,出现腰膝酸软、头晕耳鸣、失眠多梦等症状,一般不会导致尿精。如果是中老年人肾亏,长时间做重体力劳动,可能会导致肾阳虚,出现畏寒怕冷、四肢冰凉、精神萎靡、尿频等症状,随着病情的发展,可能会导致尿精。

肾亏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金匮肾气丸、右归丸等温补肾阳的中成药治疗。同时,可以通过针灸关元穴、命门穴等穴位进行辅助治疗。如果尿精是炎症刺激引起的,可以遵医嘱口服阿莫西林胶囊、盐酸莫西沙星片等抗生素药物,控制感染。如果是肾结石引起的,可以通过体外冲击波碎石术治疗,同时可以多喝温开水,促进身体新陈代谢。如果出现尿频、尿急、腰痛等症状,可以到医院就诊治疗。平时要注意身体健康,不要频繁进行性生活。

肾亏会导致尿精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