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小孩生殖器官会痒痛挂什么科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小孩生殖器官会痒痛,可以到医院选择儿科、妇科、皮肤科等科室进行就诊。

1、儿科

小孩出现生殖器官痒痛,可能是局部不注意卫生或者存在包皮过长等因素引起的,可以到医院的儿科进行就诊。

2、妇科

如果是女孩出现生殖器官痒痛,可能是存在外阴炎、阴道炎等疾病,此时可以到医院的妇科进行就诊。

3、皮肤科

如果是男孩出现生殖器官痒痛,可能是局部存在湿疹等疾病引起的,可以到医院的皮肤科进行就诊。

除此之外,还可以到医院的泌尿外科进行就诊。如果是局部存在包皮过长引起的,可以通过包皮环切手术进行治疗,术后需要注意局部的卫生护理,避免局部沾水,以免引起细菌感染。平时还要注意生殖器的卫生,勤换内裤。

小孩生殖器官会痒痛挂什么科》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