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女人肾虚黑眼圈吃什么药好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女人肾虚黑眼圈可遵医嘱服用六味地黄丸、金匮肾气丸、左归丸等药物调理。

1、六味地黄丸

六味地黄丸是由熟地黄、山茱萸、牡丹皮、山药、茯苓等成分组成,具有滋阴补肾之功效,对于肾虚引起的腰膝酸软、盗汗遗精、头晕耳鸣等症状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2、金匮肾气丸

金匮肾气丸是由地黄、山药、桂枝、牛膝、车前子、泽泻等成分组成,具有温补肾阳、化气行水之功效,对于肾虚水肿、腰膝酸软、小便不利等症状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3、左归丸

左归丸是由熟地黄、山茱萸、枸杞、山药、茯苓等成分组成,具有滋肾补阴功效,对于肾虚腰痛、头晕耳鸣、神疲口燥等症状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除上述药物外,女人肾虚黑眼圈还可服用杞菊地黄丸、归芍地黄丸等药物,但具体用药需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患者不可私自用药。

女人肾虚黑眼圈吃什么药好》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