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脉管炎初期可以治好吗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脉管炎初期一般可以治好。

脉管炎可能是由吸烟、寒冷刺激、感染等因素引起的,患者可能会出现肢体发凉、疼痛等症状,还有可能会出现肢体缺血坏死等症状。脉管炎属于一种慢性疾病,一般无法在初期进行治愈,但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盐酸沙格雷酯片、西洛他唑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患者的病情比较严重,使用药物治疗的效果不佳,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手术治疗,如血管重建术、血管旁路术等。一般经过积极的治疗,可以达到控制疾病的目的。

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戒烟戒酒,也要注意保暖,避免肢体受凉。同时要注意营养均衡,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如鸡蛋、牛奶等,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如辣椒、生姜等。在进行手术治疗后,也要遵医嘱定期复查,以便于了解自身的恢复情况。

脉管炎初期可以治好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