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静脉曲张引起的静脉炎可以治愈吗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静脉曲张引起的静脉炎通常可以治愈。需要在医生指导下进行规范治疗。

静脉曲张引起的静脉炎通常与外伤、血流瘀滞等原因有关,可引起局部红肿、疼痛等不适症状。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地奥司明片、迈之灵片等药物辅助改善,如果药物无法改善,可以在医院通过大隐静脉高位结扎加曲张静脉剥脱术、射频消融术等手术方式进行治疗,一般经过积极有效的治疗,可以达到治愈的目的。

术后要遵医嘱定期复查,并且要注意保持规律的作息,不要熬夜,也不要过度疲劳。要保持居住环境的清洁卫生,可以多开窗通风,并且要注意增加饮水量。要保持饮食的清淡,可以多吃一些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例如鸡蛋、牛奶等,避免吃高脂肪、高热量类食物,例如炸鸡、奶油蛋糕等。

静脉曲张引起的静脉炎可以治愈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