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淋巴静脉炎扩散怎么办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淋巴静脉炎指的是淋巴管炎。如果淋巴管炎扩散到输卵管、卵巢等部位,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改善。如果情况比较严重,可以采取手术治疗的方式进行改善。

1、一般治疗

如果在日常生活中不注意做好身体的保护工作,导致局部皮肤黏膜破损,容易受到病原体入侵,从而引起该疾病。如果情况并不是很严重,并没有出现明显的不适症状,可以通过多卧床休息的方式进行改善。饮食上多吃一些蛋白质、维生素含量比较高的食物,比如鸡蛋、猕猴桃等。

2、药物治疗

如果日常生活调整的效果并不是很好,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注射用头孢曲松钠、注射用头孢西丁钠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出现了疼痛的现象,而且疼痛感比较严重,可遵医嘱使用布洛芬缓释胶囊、对乙酰氨基酚片等药物进行止痛。

3、手术治疗

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导致局部出现了脓肿的现象,可去正规医院通过切开引流术的方式进行改善。术后也可遵医嘱使用盐酸左氧氟沙星胶囊、诺氟沙星胶囊等药物进行辅助治疗,可以起到抗感染的作用。

除此之外,如果存在血栓等情况,也可以采取导管直接溶栓术的方式进行改善,从而达到治疗的目的。

淋巴静脉炎扩散怎么办》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