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脉管炎吃多久药才会有效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脉管炎吃药多久才会有效,需要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判断。脉管炎是一种慢性、节段性、周期性发作的累及四肢远端中小动脉的血管炎性病变。

对于脉管炎患者,如果病情比较轻,而且积极配合医生服用药物治疗,比如甲泼尼龙、硫唑嘌呤等,一般服用药物两周左右会有效果。但如果患者病情比较严重,而且没有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可能会导致治疗效果延误,此时可能需要服用药物6周左右,甚至更长时间才会有效果。

对于脉管炎患者,建议及时就医,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扩张血管的药物进行治疗,比如前列腺素E1、西洛他唑等。如果患者出现疼痛症状,还可以遵医嘱服用止痛药物进行治疗,比如布洛芬、吲哚美辛等。必要时,患者还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

脉管炎吃多久药才会有效》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