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帕金森病抑郁用什么药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帕金森病抑郁通常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盐酸舍曲林片、盐酸度洛西汀肠溶片、盐酸文拉法辛缓释片等药物治疗。

1、盐酸舍曲林片

盐酸舍曲林片可用于治疗抑郁症和强迫症。盐酸舍曲林片可用于缓解抑郁症的相关症状,包括伴随焦虑、有强迫思维、有疑病观念等。但服用盐酸舍曲林片可能会出现不良反应,如嗜睡、兴奋等,大剂量使用时可能会引起血压升高和心率加快等不良反应。

2、盐酸度洛西汀肠溶片

盐酸度洛西汀肠溶片主要用于治疗抑郁症和焦虑症。盐酸度洛西汀肠溶片是一种强效和长效的5-羟色胺再摄取抑制剂,可以改善抑郁症状。服用盐酸度洛西汀肠溶片可能会出现恶心、头晕、失眠等不良反应。

3、盐酸文拉法辛缓释片

盐酸文拉法辛缓释片可用于缓解抑郁症和广泛性焦虑症。盐酸文拉法辛缓释片可用于治疗抑郁症、广泛性焦虑症和慢性心力衰竭等。但可能会出现恶心、头痛、失眠等不良反应。

除此之外,帕金森病抑郁还可以使用米氮平片等药物治疗。以上药物均需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如果确诊为帕金森病抑郁,建议及时去医院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帕金森病抑郁用什么药》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