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帕金森病人抑郁吃什么药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帕金森病人抑郁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吃盐酸舍曲林片、盐酸度洛西汀肠溶片、草酸艾司西酞普兰片等药物,可以有效的缓解抑郁的症状。

1、盐酸舍曲林片

盐酸舍曲林片属于抗抑郁药的一种,可以用来改善抑郁症引起的情绪不稳定、烦躁不安等症状,对于帕金森病也有一定的治疗功效。

2、盐酸度洛西汀肠溶片

盐酸度洛西汀肠溶片属于抗抑郁药和抗焦虑药的一种,可以用来缓解抑郁症患者的抑郁情绪,也可以有效的改善焦虑症引起的不适症状。

3、草酸艾司西酞普兰片

草酸艾司西酞普兰片属于抗抑郁药和抗焦虑药的一种,可以用来改善抑郁症引起的情绪不稳定、烦躁不安等症状,也可以有效的缓解焦虑、恐惧的情绪。

除此之外,也可以吃米氮平片等药物进行治疗,从而使疾病得到有效的控制。同时需要时刻注意身体的变化情况,如果出现了明显的不适症状,需要及时就诊,以免延误治疗的最佳时机。

帕金森病人抑郁吃什么药》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