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风疹病毒IgM和IgG都是阳性能怀孕吗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风疹病毒IgM和IgG都是阳性,可能不能怀孕,需要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

如果自身的免疫力比较低,而且正处于备孕期间,此时被风疹病毒感染以后,可能会出现IgM抗体阳性的情况。但是患者自身的免疫力比较强,此时可能不会出现IgG抗体阳性的情况。建议患者可以定期去医院进行卵子排出,然后与健康的精子进行结合,从而形成受精卵。如果女性的卵子排出以后,正处于卵泡期,此时同房以后可能会出现怀孕的情况。

若确诊为风疹病毒感染,建议患者需要及时去医院,遵医嘱配合使用抗病毒的药物进行治疗,比如利巴韦林片、阿昔洛韦片等。如果体温已经超过38.5°C,还可以遵医嘱使用布洛芬混悬液、对乙酰氨基酚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自身的护理,及时增添衣物,避免受凉,以免加重病情。

风疹病毒IgM和IgG都是阳性能怀孕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