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肾不好不能勃起吗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肾不好是否能够勃起,需要根据具体情况判断。

如果肾不好是由于肾脏疾病导致,例如肾结石、肾小球肾炎等,则一般会影响到勃起功能,因为在患病后,可能会导致肾脏功能受到损伤,进而会导致阴茎勃起功能受到影响。如果是心理因素、药物因素或者不良生活习惯等原因导致的肾不好,通常不会影响到勃起。但如果是由于疾病导致,例如糖尿病、高血压等,则可能会影响到勃起,因为在患病后,可能会导致末梢神经受到损伤,进而会导致阴茎勃起功能障碍。

如果患者肾不好,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采取针对性治疗。如果是由于肾结石导致,可遵医嘱服用排石颗粒、肾石通颗粒等药物治疗,对于肾小球肾炎的患者,可遵医嘱服用、环磷酰胺等药物治疗。

肾不好不能勃起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