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早衰症初期症状有哪些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早衰症一般是指早发性卵巢功能不全。早发性卵巢功能不全初期症状主要包括月经异常、身体过度疲劳、记忆力减退等,要及时就医治疗。

1、月经异常

早发性卵巢功能不全可能与染色体异常、自身免疫性疾病、病毒感染等原因有关,可能会导致体内雌激素水平下降,出现月经周期延长、月经量减少等症状。

2、身体过度疲劳

长时间不运动或经常做重体力劳动,可能会导致身体过度疲乏,出现身体乏力、疲倦等症状。

3、记忆力减退

由于雌激素水平下降,可能会导致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出现失眠多梦、头晕、头痛等症状,严重时可能会出现焦虑抑郁、记忆力下降等症状。

除此之外,还可能会出现身体发胖、毛发脱落等症状,可以到医院就诊治疗。早发性卵巢功能不全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地屈孕酮片、黄体酮胶囊等药物治疗。同时,要注意饮食健康,可以吃富含雌激素的食物,比如豆腐、豆浆等。

早衰症初期症状有哪些》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