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小孩尿液中有絮状物是什么原因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小孩尿液中有絮状物多考虑是尿液浓缩导致的,也不排除是尿道炎、膀胱炎等原因引起的,可以根据不同的原因选择针对性的治疗。

1、尿液浓缩

如果小孩喝水较少或者出汗较多,可能会导致尿液浓缩,从而出现尿液中有白色物质的情况。这种情况一般不需要特殊处理,平时需要多喝水,补充身体所需要的水分。

2、尿道炎

细菌、真菌感染等原因可能会引起尿道的炎症反应,导致出现尿频、尿急等症状,并且可能会伴随尿液浑浊、尿中有白色物等症状。可以遵医嘱使用阿莫西林胶囊、注射用头孢曲松钠等药物辅助改善,平时要注意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

3、膀胱炎

细菌感染、不良的生活习惯等原因可能会引起膀胱的炎症反应,导致出现尿频、尿痛等症状,并且可能会出现尿中有脓状物、尿液颜色异常等症状。可以遵医嘱使用氧氟沙星胶囊、头孢克洛胶囊等药物辅助改善,平时要注意保持清淡的饮食,避免吃高嘌呤的食物,例如动物肝脏、凤尾鱼等。

除此之外,也可能是肾炎等原因引起的,可以到医院通过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小孩尿液中有絮状物是什么原因》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