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尿血腹胀是什么原因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尿血腹胀可能是泌尿系统感染导致的,也可能是膀胱肿瘤导致,需要根据具体病因对症治疗。1、泌尿系统感染:在不注意尿道口卫生清洁的情况下,可能会导致细菌滋生,从而出现泌尿系统感染的情况,从而导致尿血、腹胀的症状,可以遵医嘱口服阿莫西林胶囊、盐酸左氧氟沙星片等抗生素类药物治疗。对于病情严重的患者也可以通过静脉注射抗生素类药物治疗。2、膀胱肿瘤:如果患者膀胱内生长肿瘤,随着肿瘤的增大会对膀胱黏膜造成压迫或出现损伤的现象,因此会导致尿血的现象,还会伴有腹胀。建议尽早通过手术将肿瘤切除,并且配合化疗、放疗等方式治疗。在治疗过程中,患者需要做好尿道口的卫生清洁工作,而且恢复过程中也不要同房,以免影响到病情的恢复。

尿血腹胀是什么原因》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