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什么原因会导致无精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无精通常是指无精子症,导致无精子症的原因包括先天性发育异常、输精管堵塞等。无精子症是指在精液检查中未发现精子,是一种男性不育的病症,一般表现为无精液、梗阻性无精子症、射精量少等症状。1、先天性发育异常先天性发育异常通常是遗传因素所引起,由于遗传基因的异常,通常会导致精子发育不成熟,从而引起无精子症。患者应积极采取治疗措施,可以通过手术进行治疗,如经皮附睾穿刺取精、输精管再通术等。2、输精管堵塞输精管堵塞通常是由于输精管结扎术等原因所引起,由于精子无法正常排出,从而导致无精子症。患者可以通过输精管附睾吻合术、输精管再通术等手术方式进行治疗。同时,还需要遵医嘱服用阿莫西林胶囊、阿奇霉素分散片等药物进行抗感染治疗。除此之外,还包括环境因素、生殖器官的损伤等原因,建议患者及时就医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什么原因会导致无精》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