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性功能障碍该怎样治疗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性功能障碍的治疗需要根据具体病因进行选择,可能是心理因素、前列腺炎等原因导致。1、心理因素如果患者平时工作压力比较大,或者是存在不愉快的性经历,由于不良性经历的影响,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性功能障碍的现象。这种情况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疗,建议患者可以通过旅游、看电影等缓解精神压力。同时树立正确的性生活观念,多与性伴侣沟通即可。2、前列腺炎前列腺炎是一种炎症性疾病,主要由病原体感染引起,主要表现为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严重时还会出现性功能障碍的情况。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盐酸左氧氟沙星胶囊、盐酸坦索罗辛缓释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另外,还可以配合服用塞来昔布胶囊、盐酸坦索罗辛缓释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可以缓解患者局部疼痛,减轻前列腺充血的情况,促进病情恢复。除此之外,性功能障碍还可能是包皮过长等原因导致。建议患者及时就医,明确具体病因后进行针对性治疗。

性功能障碍该怎样治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