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小孩咳嗽吃什么水果好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小孩咳嗽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苹果、梨、枇杷等水果,对身体有一定的好处。

1、苹果

苹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膳食纤维以及微量元素,可以补充人体所需要的营养物质,还可以提高人体的免疫力,促进疾病的恢复,所以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苹果。但是要注意避免食用过多,以免增加胃肠道的负担,引起腹胀、腹泻等不适症状。

2、梨

梨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膳食纤维以及微量元素,可以补充人体所需要的营养物质,而且梨子属于凉性食物,适当的吃梨可以起到生津止渴、润肺化痰的功效,对于咳嗽的症状有一定的缓解作用,所以可以适当的吃梨。

3、枇杷

枇杷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以及微量元素。适当的吃枇杷可以补充人体所需要的营养物质。而且枇杷中含有苦杏仁苷,可以止咳化痰,所以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枇杷,有利于身体健康。

小孩咳嗽还可以吃柚子等水果,但是要注意避免食用过多,以免增加胃肠道负担,引起腹胀、腹泻等不适症状。

小孩咳嗽吃什么水果好》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