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内痔大便出血用什么药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内痔大便出血,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复方角菜酸酯栓、痔疮膏、痔疮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有助于身体的好转。

1、复方角菜酸酯栓

复方角菜酸酯栓属于一种西药,具有缓解疼痛、瘙痒等较为轻微的作用。如果患者正处于内痔脱垂期间,可能会给肛门部位带来一定的损伤。此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配合使用复方角菜酸酯栓等药物进行治疗。

2、痔疮膏

如果存在内痔,在排便的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局部疼痛、出血等症状。此时可以遵医嘱配合使用复方角菜酸酯乳膏等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配合使用高锰酸钾溶液进行坐浴缓解症状。

3、痔疮胶囊

如果病情比较严重,还可以配合使用消脱止、槐角丸等药物进行治疗,对治疗疾病有一定的帮助作用。

除以上比较常见的药物以外,还有其他的药物,比如迈之灵片、痔速宁片等,患者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用药治疗,避免擅自用药。此外,若药物治疗效果不佳,应及时就医,采取手术治疗。

内痔大便出血用什么药》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