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为何经常感觉前列腺痛?

来源: 博禾医生

参考回复:

♥关于前列腺痛这种患者其实并没有罹患前列腺炎,而是尿道肌肉、前列腺肌肉、或者是会阴部及骨盆底部的肌肉痉挛性疼痛引起的类似于慢性前列腺炎的不适。给这类患者做肛门指检时,前列腺触诊无异常,无压痛,而肛门两侧的提肛肌等处却有较明显的压痛。因此,临床医生将这类疾病命名为前列腺痛。其病因除外生物因素以及精神心理因素,还存在有生活习惯的影响,比如1、酗酒;2、吃辣椒等刺激性食物;3、久坐;4、不爱喝水;5、长期习惯性便秘;6、着凉等等,其治疗西药可选用解痉、镇痛药。中医则用活血化瘀,疏肝理气之方,建议在遵医嘱明确诊断后在生活上注意护理,遵医嘱用药,同时注意少坐,座椅上垫较厚的软垫以减轻局部压迫;理疗和热水坐浴;提肛练习;常规药物栓肛门内等等,祝您身体健康!

为何经常感觉前列腺痛?》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