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五周五天,但是hcg3万了,看不到胎心胎芽正常吗?

8周加3天查出了,胎心胎芽,很正常,今天10周去医院检查,胎儿,没有了,胎心,胚胎停育了,做完了,清宫流产手术了,医生让我看,胚胎组织,我不敢看在这里留点念象,

孕10周孕酮忽然降到14.87了,胎心胎芽都有,B超检查有5㎜暗区,没有出血,有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吗?

各位宝妈们!6周去照阴超可以看见胎心胎芽了,孕酮还是有点低,有什么好办法解决吗?

怀孕期间吃了奥利司他胶囊8周检查胎心胎芽发育正常,担心宝宝会不会有其他问题,能不能继续妊娠

这时候看不到胎心胎芽正常吗

末次月经5.28,月经推迟20天可以去医院检查胎心胎芽了吗?推迟20天有胎心胎芽了吗?

末次月经5.28,什么时候去医院看胎心胎芽?

b超显示孕五周6天,可见胎心胎芽,,孕酮18.18需要补孕酮吗?

5.9末次,大概多久能查到胎心胎芽?

问你们一个问题,就是月经不规律的,胎心胎芽第几周才能查的出来啊

42天做阴超可以看家卵黄囊,多久可以看见胎心胎芽

四月八号来月经,五月二十一号检查出来已怀孕,现在可以检查出来胎心胎芽吗?

多久可以看胎心胎芽

请问胎心胎芽要几周才可以检查出来,本人怀孕七周加四天

孕6周今天检查hog42000多,孕酮29.15,但是未见明显胎心胎芽,是什么情况,医生开了黄体酮保胎药早2粒晚4粒,一星期复查不知道会不会停胎

多少天可以查胎心胎芽

胎心胎芽是一起出现吗,我八周了有胎芽,没胎心正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