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孕十周一天,运动时不时有清水样分泌物,不是很多,正常吗?没有异味,没有瘙痒,之前检查一切正常。

一岁半宝宝一天吃多少奶粉,一次喝多少毫升,一勺奶粉兑多少水

我家宝宝19天了,刚开始一闹他爷爷奶奶就给他喂水,一醒就抱一哭也是抱,弄的现在就只要醒着就不往床上躺,就必须抱着,还要喝点水或者奶粉。不然就哭个不停

宝妈们 我天天就馋汽水饮料 孕期能喝几次呢 我老公叫我少喝点 不是经常喝

1岁2个月的宝宝不喝白开水,每天喝清清宝,一天喝5次,还有没有别的水推荐一下,感觉只喝清清宝,喝的有点多,时间长了怕凉性太大。

七个月的宝宝怎么添加辅食一天吃几顿辅食和几次水?

7周6天,终于吐出点东西来了,黄色的苦水?有和我一样的姐妹吗?

我家宝宝现在161天,妈妈就要上班了,奶水有点不够吃,得加奶粉,奶粉应该用多少度水冲,多少度能喝,有知道的妈妈告诉我一声好吗,谢谢

宝宝喝剩的奶粉可以倒在塑料奶瓶里然后再倒一碗热水把塑料奶瓶底座放在碗里烫给宝宝喝吗?

宝三个半月双支支气管肺,住院的话是需要进保温箱治疗还是普通挂水啊有知道的宝妈没有啊

吃什么食物会导致宝宝拉稀拉的跟水一样里面还有小黑点点

孕37周左右流了一点水!小便的时候有点褐色分泌物!是不是要生了

乳头有这种分泌物,这个是什么呀,用水冲洗洗不干净还要扣太麻烦了

这几天不敢躺着睡觉,躺下就烧心反酸,真受不了啦,好多办法都用了也吃药啦,还是不行,前几天喝啦一次小苏打粉冲水喝,挺管用的,不过后来就不敢喝啦,该怎么办啊

现在3天,不是吃母乳,吃的奶粉,能喝白开水吗,现在都吃45毫升奶粉了,想宝宝闹的时候喂点水?

我怀第一胎的时候孕中期都不口渴?为什么怀第二胎孕中期这么容易口渴?喝了水还口渴?喝多了水就想呕吐?

腊八粥食材有红糖吗

腊八粥放糖还是放盐

腊八粥放多少水

腊八粥熬多长时间合适

孕期便秘有什么解决的好方法,天天喝可多水还干还是肚子涨,有没有方法能缓解

六个月宝宝充米粉用多少度的水冲合适?我用恒温壶冲的米粉没等冲开呢就凉了

妈咪爱10克是泡多少毫升水?

六个半月宝宝,有点便秘,买的膳食纤维粉写着加到温水或者果汁中给宝宝喝。可以加到奶粉中一起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