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肺部分磨玻璃密度,两上胸膜稍增厚,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患者男性49岁

两肺多发小结节,最大在右肺上页,0.4,这个是什么情况

参考答案

♥ 你好,胸部CT检查结果显示肺内散在小结节,一般情况下这种小结节,建议半年或一年左右复查一下看看,如果定期复查一下明显异常增大,问题不大,考虑炎性结节可能性大一点,建议继续定期复查就可以。

还有2种参考

♥ 你好,首先你给的图像没有反映出结节的层面,第一幅是定位像,第二幅是剂量值,第三幅是纵隔窗,都不能看到结节,不过如果描述的最大值是0.4的话,我建议你不需要紧张,一年复查即可。

♥ 膜玻璃样结节也是属于肺结节的一部分,非常常见,也不要过于紧张,发现之后做好每年复查就可以了,只要不发生增大或者密度上发生明显变化时,这种情况对于身体健康不会造成影响,正常生活就可以了!

肺部分磨玻璃密度,两上胸膜稍增厚,》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