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小孩发烧呕吐发冷是什么原因?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小儿呕吐发烧还发冷可能是肠胃炎、感冒和消化不良等引起。 1、肠胃炎:通常由微生物或病毒感染等造成, 患者可能会出现腹痛和呕吐等症状。 建议在医生指导下服用甲硝唑或替硝唑等药品。2、感冒:是由病毒感染和受凉等引起, 患者会出现发烧和全身肌肉酸痛等症状。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奥司他韦或阿莫西林等药物。3、消化不良:是由细菌和病毒感染等引起,临床上患者会出现腹痛或呕吐等症状。可在医嘱下使用铝碳酸镁片和胰酶肠溶片等药物。建议患者及时就医,避免耽误病情。

《小孩发烧呕吐发冷是什么原因??》其它回复

♥ 小孩呕吐全身发冷通常由急性胃炎或上呼吸道感染等原因导致。1、急性胃炎:小孩的抵抗力较差,胃肠道容易受到感染,如果饮食不当会引起急性胃炎,导致发烧、呕吐或全身发冷等症状。此外外周血中的白细胞和中性粒细胞可能增加,胃部剑突可能会导致胃痛,可以使用诺氟沙星或环丙沙星等药物进行治疗。2、上呼吸道感染:受凉或过度劳累会导致上呼吸道感染,引起呕吐以及全身发冷的症状,可能伴有咳嗽或咽喉疼痛的症状。

小孩发烧呕吐发冷是什么原因?》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