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大阴唇内侧靠近阴道口起了一排小颗粒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女性30岁

咨询描述:大阴唇内侧靠近阴道口起了一排小颗粒在皮里面能摸出来有半年了生理期前后会痒平时不痒之前做白带有沙门氏菌感染hpv全阴性想问下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需要怎样用药

参考回复:

♥♥♥ 大阴唇内侧小颗粒状,没有太大的不是,考虑假性湿疣可能性大,HPV阴性就不考虑尖锐湿疣了。既然白带检查提示沙门菌感染,需要针对病原体使用抗生素,以厌氧菌为主,可口服,也可使用栓剂。

♥♥♥ 指导意见:大阴唇内侧靠近阴道口起了一排小颗粒,这个可能是由于之前细菌感染所引起的,有可能是假性湿疣,假性湿疣并没有传染性的,不需要进行治疗的,平时要注意做好下体的清洁卫生,选择抗菌类药物治疗。

♥♥♥ 小阴唇或大阴唇部位内部出现有这种一排小颗粒的话,应该是出现了炎症情况所造成的一些不良反应症状,可以通过使用甲硝唑或者是使用洁尔阴洗液清洗一段时间看一下具体效果,平时的话一定要注意保持干燥性。以上是对“大阴唇内侧靠近阴道口起了一排小颗粒”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大阴唇内侧靠近阴道口起了一排小颗粒》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