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小孩咳嗽老不好的原因?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第一、有一些小孩是因为感染没有完全控制,所以咳嗽老是不好,像有些支气管肺炎,肺里面炎症范围也比较广,吸收的比较慢,所以可能炎症恢复需要一个过程,所以时间就比较长。第二、有些小孩可能就是过敏素质,医学上没办法完全根治。有些小孩可能季节变化,或者什么东西过敏了,或者生活当中接触什么东西了,就会导致过敏性咳嗽,往往是防不胜防的,所以家长要做个有心人,小孩对什么东西过敏尽量要避免,也可以做个检查,看看什么东西,常见的是容易过敏的,尽量要回避,也可以用一些抗过敏的药物缓解一下。第三、有些小儿咳嗽老是不好,可能病原菌还没有完全搞清楚,像现在支原体感染也比较常见,支原体感染引起的咳嗽可能就要用针对支原体的药物,像红霉素、阿奇霉素才更有效,所以临床上面小儿咳嗽老是不好,医生要做一些分析,要把原因搞清楚,治疗才可能会有效。

《小孩咳嗽老不好的原因??》其它回复

♥ 小孩咳嗽老不好可能是治疗不得当、鼻后滴漏综合征、咽喉炎、过敏性咳嗽、下呼吸道感染、支气管哮喘、胃食管反流病等引起的。

♥ 1、孩子出现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孩子出现了呼吸道的疾病,应该到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如果存在有支原体感染的情况,还需要使用抗支原体的药物来进行治疗。2、孩子有过敏性的鼻炎等疾病,所以出现了上气道咳嗽综合征

小孩咳嗽老不好的原因?》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