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小孩夜里发烧呕吐是什么原因?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1.急性肠胃炎:孩子半夜呕吐发烧一般是急性肠胃炎导致,和细菌感染、饮食不当等均有一定关系,可能还会伴有腹部疼痛、腹泻等症状。2.呼吸道感染:孩子半夜呕吐发烧可能是呼吸道感染所导致,比如肺炎、支气管炎等,并且和细菌感染、环境刺激等原因有关,可能还会伴有咳嗽、呼吸急促等症状出现。3.中枢系统神经感染:孩子半夜呕吐发烧可能是中枢系统神经感染所导致,比如脑膜炎、脑炎等,病情和病毒感染有关,可能还会伴有昏厥、抽搐等症状出现。

《小孩夜里发烧呕吐是什么原因??》其它回复

♥ 急性胃肠炎,宝宝半夜呕吐、发烧,可能是急性胃肠炎,要注意是否有腹胀、腹泻等,给予对因治疗,另外要注意饮食,尽量适当的喝水,缓解呕吐、发烧的症状

♥ 可能是孩子吃了一些不易消化的食物导致的,也可能是孩子感冒引起的,还有可能是的孩子得了急性肠胃炎。应及时就诊,如果孩子病情较严重,可以给孩子输液治疗。在治疗的期间,尽量不要给孩子吃刺激性的食物,可以给孩子吃一些较容易消化的食物。

小孩夜里发烧呕吐是什么原因?》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