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小孩发烧后不出汗是什么原因?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发烧有时候可伴有有汗,有时候可伴有无汗,如果发烧不出汗,一般是由于感受了风寒引起的,说明是外感风寒,这个时候可以给宝宝辛温解表,常用风寒感冒颗粒。如果体温在38.5度以上,及早用退高烧的药物,使宝宝出汗发表体温就会下降,在这个退烧的过程当中,给宝宝及时的补充上水分。以免脱水造成精神不好,宝宝发烧伴有出汗的时候,一般是虚证感冒,治疗起来比较麻烦。

《小孩发烧后不出汗是什么原因??》其它回复

♥ 小孩发烧不出汗一般是因为身体在病理情况下的异常调节,可以增加散热或者应用药物治疗。

♥ 出现小孩发烧不出汗的原因,可能是正常的现象,因为根据机体体质的不同患者会有不出汗的情况出现。也可以考虑是皮肤表面的毛孔发生闭塞导致,使得机体无法正常排汗,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通过物理降温的方式进行降温处理。

小孩发烧后不出汗是什么原因?》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