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测试纸测出一道杠是否怀孕?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如果测尿试纸是一条杠,这种情况怀孕的可能性比较低,一般都是出现两条红线才是怀孕,但是也有假阳性的表现。如果是确诊怀孕,最好是去医院查血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来看一下数值的高低,只要这个数值大于正常值,就证明是怀孕了。但是不能够确定是宫内怀孕还是宫外怀孕,要想确诊是不是正常的宫内怀孕,最好是在停经40天左右去医院检查妇科彩超,可以看到彩超下孕囊回声宫腔内孕囊,就证明是正常的宫内怀孕。如果在子宫内没有看到孕囊,而在宫外附件区等看到了孕囊,就是宫外孕。

《测试纸测出一道杠是否怀孕??》其它回复

♥ 试纸一条杠一般是指没有怀孕,出现一条杠说明是阴性,说明是体内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比较低,可以判断为没有怀孕。

♥ 如果检查测试纸上面只是一条杠,这就说明没有怀孕,正常情况下出现两条杠比较明显,才考虑是怀孕。如果月经周期正常,这个时候需要注意早孕试纸是否出现过期、受潮等情况的发生,要保证检查方法的准确性,在使用测试纸时一定要注意,最好选择晨尿来进行检查可以更加准确。如果不放心,可以到医院检查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可以比较准确的判断出是否怀孕。

测试纸测出一道杠是否怀孕?》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