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验孕棒几分钟看结果?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验孕棒一两分钟之内就应该可以读出结果,极个别的可能时间稍微慢一些,但如果超过十分钟,结果就不准确了。早孕用验孕棒测试可以采用晨尿,如果是两条线就证明怀孕,如果是一条线就是没有怀孕。

《验孕棒几分钟看结果??》其它回复

♥ 验孕棒一般是在3分钟以内看结果的。如果在同房之后发现自己的月经推迟没有来,就可能会怀孕的,所以适当的多休息不要有太大的压力。在月经推迟之后,可以自己先用验孕棒来进行检测,最好是使用晨尿来做检查。按照说明操作以后来读取结果,如果检查的结果是(+),说明怀孕的可能比较高,可以抽时间再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查来帮助确诊。

♥ 验孕试纸5分钟就可以出结果。用早孕试纸测试怀孕最好采取晨尿,因为晨尿经过浓缩,尿中所含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浓度相对会高一些,测试的结果也就会准确一些。

验孕棒几分钟看结果?》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